南村鸟

抱住秋风吧唧一口

薛之谦,我好像在哪见过你❤❤❤我一个路痴,为了看场演唱会,本来两个小时的路程,我硬是一边找路一边坐车用了四五个小时才到达。听你唱歌时虽然没有跟着大家大喊,但也是在最后默默流泪了😞
我在11年的时候粉上你,我听遍了你所有歌,虽然不是全会唱,但我敢说,你的歌百分之九十八我都能凭前奏猜出歌名。我还记得你翻红前的那几年里,我常常跟人提起你安利你,可是很可惜,他们通通不曾听过你的姓名,我那时也没想强行安利,恹恹也就作罢。
16年,你重新火起来了,尽管那个由头不是你的本愿,但你就是重新火起来了,喜欢你音乐,喜欢你歌的人越来越多,我真的很高兴❤
你在今年开了巡演,我去了。我看着台上的你,一边很骄傲一边很欣慰。很多年前你还默默无闻,我跟着小小的人群一起追随你。很多年后,你站在台上,是意气风发闪闪发亮的样子,我挺庆幸,我还能和千万人这般拥护你❤
薛之谦,我这样喜欢你啊❤
薛之谦,你要好好的哦,继续这样吧,做国王还是做尤爱铠甲的王子,都可以。
我永远是你的谦友,我永远支持你,我永远喜欢你❤❤❤

评论(1)

热度(32)